准备随时跑路的要饭大师

关于

【名学全员向】唐九洲:在?为什么迫害我?

名学全员沙雕文学  CP南北 纬钧 明月照九洲 东去春来

欢迎您收看史诗级悬疑惊悚恐怖灾难片

《网课时代·唐九洲今天被迫害了吗》

OOC算我的  要素过多警告   祝食用愉快~

—————————————分割线——————————————

0

唐九洲:我真傻,真的。

我曾经一度把他们当人看。


1

今天的唐九洲依然觉得很淦。

他觉得自己进入了狼坑。

 

2

噩梦是从大清早就开始的。

唐九洲绝对不会想到,网课时代,他竟然会在六点之前起床。

 

3

唐九洲在梦里梦见自己黑了学校的线上考试网站正爽的一批。

然后就接受了来自邵明明的连番轰炸。

“唐九洲!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啊啊啊啊!”

“明……明明……我又怎么了我也没犯什么事情啊……”

“你好好想想昨天你为了给我解决早读打卡迟到问题出的那个馊主意!”

邵明明气到炸毛,在电话那头恶狠狠地喊。

 

4

哦哦哦哦哦哦我好像想起来了。

这不是为了督促你早点起床让你换了个手机铃声吗?

多大点事儿。

“你试试看把闹钟铃声调成恐怖童谣?”

 

5

沉默是今早的唐九洲。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6

被吵醒的唐九洲丝毫没有睡意,不情不愿地打开电脑,查看了家校本里未完成的作业。

哦豁,全部未提交。

其实还是挺欣慰的。

毕竟前天的作业没欠着。

 

7

唐九洲开心地截了图和邵明明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下一秒就收到了一条语音。

好的,转文字。

“你睡醒了吗糖九猪?前天是周日啊!周日哪来的作业。”

 

8

Fine.非常好。

唐九洲返回去查了查前几天群里的记录。

查完的唐九洲觉得自己需要吃点急速救心丸。

 

9

全班50个人49份优秀的语文作业?

让我来康康哪个小朋友这么倒霉。

艹,是本人。吃瓜吃到自己的可还行。

齐妈你要不要搞得这么明显啊喂!

就我不要面子的?

 

10

齐思钧:对啊,怎么了,有意见?

不敢不敢。妈您说的都对!

 

11

唐九洲觉得自己应该有点骨气。

于是他在群里发了一句“齐老师您不能针对我”的危险言论。

虽然马上点了撤回。但是这一幕已经被我们眼疾手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小z截下了图并分享到了群里。

 

12

周峻纬:唐九洲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在英语课的时候提到齐老师。(齐老师也是你可以在我课上提的?)

你是不是没认真听我的试卷分析。

 

13

这该死的占有欲。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jojo觉得很慌。

好的,既然如此,唐九洲同学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第十题选D。

 

14

唐九洲凭借自己多年的写检讨经验快速敲下一行字。

“周老师我做题的时候没有仔细读题。”

QQ:特别关心:妙语连珠给你发来一条消息。

唐九洲你快点撤回!

???这个理由不好吗?明明我觉得挺好的啊。

你有毒吧第10题是听力题!

 

15

周峻纬笑得很开心。

并且拔高了音量在直播间里问:“唐九洲你是不是眼神不好?D选项是你自己生出来的吗?

同意的老铁点赞来一波。双击666!”

唐九洲: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脑子不好。

???我刚刚说了什么?

直播间里的点赞数疯狂上涨。

 

16

周峻纬表示逗逗唐九洲也挺好玩的。

“那好上一道题姑且认为你眼神不好,45题为什么选B?”

唐九洲学乖了,45题应该是完型填空。

于是他回复:A与C项意思相近,D项我不清楚什么意思,所以选B。

周峻纬开始笑了:唐九洲你刚刚说谎了。

 

17

唐九洲:我们不可以妖魔化心理学,但我们可以妖魔化周峻纬。

齐思钧:诈你还需要用上心理学?

A是in   B是to   C是of  D是on

你还在编花篮?

周峻纬:我们老齐说得对。

 

18

作为惩罚,齐老师和周老师暖心地给唐九洲加了作业。

齐老师文化人人设从来不倒。

“千里送作业,礼轻情意重。”

“网线阻隔了病毒,但不会阻碍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

 

19

齐妈有事儿您直说我想早点知道自己的死法。

好的,默写《出师表》《送东阳马生序》《廉颇蔺相如列传》《鸿门宴》《滕王阁序》《岳阳楼记》《醉翁亭记》《陈情表》《琵琶行》《长恨歌》等56篇文言文及古诗,并找出文言现象,如古今异义、词类活用、通假字等。

为什么56篇?别问,问就是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

 

20

齐妈我错了QAQ能不能少点啊。

周峻纬:你太聒噪吵到我们老齐了。。。算了默写完顺便把它们翻译成英语作文发给我吧。。。

???不行啊爹!这样真的会出人命的!

 

21

那你上次艺术节和隔壁班小x搂搂抱抱的照片明明还没看过吧?

别!我错了爹!我现在就去写!

别发给明明看啊啊啊啊!

 

22

凌晨三点,唐九洲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你们学心理的心都脏。

要比聒噪,谁比得过夜半三更锣

 

23

???郭文韬听说这个小道消息后飞速赶往现场。

并且唱出了那段MG中学众人耳熟能详的旋律。

齐岱泽一个幸……

停!郭老师您闭嘴!我交物理作业了!求您别唱了啊啊啊啊!

 

24

你交作业了?数学交了?

蒲熠星冷笑一声。

cos和sin公式你到现在还记反啊唐九洲?

公式记反意味着什么?

凭借你多年嗑CP的经验,逆公式和逆CP一样危险。

比如说南北就是南北你不能说成是北南。

 

25

???夹带私货啊蒲老师?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我不!地理老师教我是上北下南!

 

26

可闭嘴吧你。

孩子,你是个理科生。地理老师说的都是屁话。

(地理老师:???)

物化生大旗给我扛起来!

 

27

数学课上,蒲·祖安公主·熠星说:“向量在物理中的应用”这一节,我就不讲了。你们郭老师会给你们说的。

唐九洲看了一眼时间进度条,发出了激动的声音。

哦哦哦哦哦哦潘潘快看!难道今天数学课不拖堂了!啊啊啊啊啊天哪活久见啊!
下一秒,蒲熠星嘴角疯狂上扬:“咳……今天化学老师身体不舒服,物理和化学换过课了,下一节是物理课。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不拖堂了,直接开始上吧你们印象更深刻一点。掌声有请郭老师!”

 

28

???你们这么快同居了?

唐九洲发出了哦哦哦哦哦的声音。

明明潘潘石凯弟弟你们快看,你的CPszd!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啊,他们在朋友圈早就发过同居的事情了啊。

 

29

嗯?

又屏蔽我?

我可以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

 

30

唐九洲一边心疼自己,一边心疼莫名其妙被换课的王老师。

今天王老师风评被害了吗?

被害了。

 

31

???我家春彧身体不好我怎么不知道?

郎老师在线迷惑。

蒲熠星你自己脱发脱得这么厉害你才身体不好!

你就是甄不行!

 

32

对比一下

分贝过高齐老师

心黑手狠周老师

发量稀疏蒲老师

狂野男孩郭老师

唐九洲觉得温温柔柔王老师的化学课简直是上帝郎老师派来的拯救他的天使。

于是乎他沉沦在王老师温柔的声线里,无法自拔。

石凯:说人话。

“我睡着了。”

 

33

还好还好,王老师脾气好应该不会说我。

“唐九洲你去把生物遗传概率计算的那套试卷给我做了。”

为什么啊郎老师!!!

 

34

你不尊重王老师。

王老师善良不代表我不会替他出气啊。

哦豁这护妻的手法一看就是师从隔壁周峻纬。

 

35

夜半三更。

唐九洲还在写生物。

他突然有个问题。

蒲老师的秃会遗传吗?

假设他的基因型为Aa……

 

36

一个风平浪静的晚上。

唐九洲正在打卡英语晚读。

突如其来钉的一声差点让他当场去世,然后他爆了一句粗口。

妈的我录音都录到四分半了又要重来啊喂!

神经病啊!

你们是真的狗,我已经说倦了。

 

37

打卡完的唐九洲发现钉钉群里炸锅了。

原因是因为抢课。

 

38

蒲熠星:今天晚上空间几何作业讲评。

郭文韬:数学讲完我们讲一下动能定理。

齐思钧:今天晚上我们讲一节作文课。

周峻纬:语文结束我们做个听力训练吧。

 

39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老师们开始推让。

“啊噗要不你们今天上?我们调到明天?”

“语言科目挺重要的,学不好题都读不懂。你和峻纬上吧。”

既然如此。

“同学们我们化学课7点准时开始!”

王老师觉得哪怕自己风评被害也要奋力一搏。

他骄傲地抢到了自己的化学时间。

 

40

今天的唐九洲被迫害了吗?

当然。

唐九洲:你们一个个都做个人吧。

老师团:我们本来就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END.


碎碎念时间:被网课迫害下的产物。理科狗日常卑微。

喜欢的话欢迎红心蓝手~最想要评论!

请用评论砸死我!我可以!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是而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