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随时跑路的要饭大师

关于

【明侦全员向】【论坛体】你们MG娱乐的男团女团有事儿吗?

NZND系列全员向  ooc预警 有私设

CP  双北 山花 鸥鬼 成全   均为微量

CP向从63L开始  

勿上升

————————————正文分割线——————————————

1L

rt。我今天闲得无聊上网搜综艺。

被一个叫什么MG三团合体的首页推送吸引了眼球。

 

2L

我的妈!是MG官方上次说的联动吗?

 

3L

我的唯美!普能!

 

4L

啊啊啊啊啊我鸥鬼终于可以发糖了啊啊啊啊!

 

5L

TYTN给我冲啊!

 

6L

本MDZZ突然出现!

 

7L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MG是什么?魔鬼?

TYTN?他爷他奶?

NZND?女装牛顿?

MDZZ?灭顶之灾?

?????你们在说什么?

 

8L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女装牛顿

来个人给楼上科普一下吧

 

9L

哈哈哈哈女装牛顿我哈哈哈哈哈

MG竟然是魔鬼?

MG风评持续被害

 

10L

牛顿:在?出场费?懂?

 

11L

好啦我来给7L小可爱科普一下

MG娱乐是目前为止最火的经济公司啦

他们主推的是男团女团

元老级别的就是NZND男团   全称No zuo no die

然后去年推出了YCYU女团   全称You can you up

今年是TYTN男团  全称Too young too naive

 

12L

……为什么这个团名看着就像不正经的样子

 

13L

我不许你诋毁我们小糊团?

这叫不正经吗?

没错这就是不正经

 

14L

12L你是7L姐妹吗?自信点,把就像去掉

 

15L

路人,不懂就问,你们都是黑粉吗?

 

16L

粉到深处自然黑

 

17L

NZND勇敢飞,MDZZ永相随!

 

18L

NZND必须要有排面!

 

19L

所以我还是没有搞清楚这几个团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欸……

 

20L

靠…杀人?(bushi

 

21L

楼上你有本事说没本事去掉括号吗!

 

22L

哈?现在国内男女团发展前途如此堪忧……竟然要靠杀人了吗……

 

23L

哈哈哈哈哈你看楼上信了!居然信了!

 

24L

算了我给你正经补一下课吧

NZND是MG娱乐最早出道的男团,系列团综已经出了五季了,精彩的几期指路

震惊!魏全能和白rap竟然在练习室里……

独家!揭露何美男和撒微笑第一次公演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刚出!大主唱和陈舞蹈居然爆出团员黑料……

 

25L

……MG文案策划我服气了

 

26L

一看就很有QQ看点的既视感

 

27L

一开口就知道是老UC了

 

28L

哈哈哈哈我笑到头掉

白rap和全能在抢一包牛羊配也能被你们说成这样?

何美男和撒微笑不就是在后台说几句情话?

大主唱不就是说了一句白bra至于被说成是黑料?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9L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口奶茶喷了出来

 

30L

说情话……有点东西啊……

是个猛料……

 

31L

楼上村里通网了吗

小破团团内消化实锤了

 

32L

???

 

33L

???

 

34L

咳…是这样的…

这三大团呢本着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原则

内部消化了

不是三大团互相消化!
就是团内!

35L

一对百合一对基?

 

36L

楼上精辟

总结到位

 

37L

这几个团都不是靠才华出圈的

而是靠沙雕和杀人

 

38L

说到沙雕我脑海里涌现出一、、愉快的回忆

 

39L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40L

哈哈哈哈白rap 的死亡换气我到现在还记得

 

41L

我永远忘不掉今年出道舞台上

蒲练习翻唱的撒微笑的成名单曲

 

42L

哈哈哈哈假唱实锤

有画面了

 

43L

我在前面前面唱跳你在后面后面上吊

 

44L

我当了小三,成了傍尖儿,这事儿没法翻篇

 

45L

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啊

我头都要笑没了

 

46L

Skrskr~

 

47L

其实也有惊艳的舞台的

美男微笑rap的《野狼disco》不香吗?

鸥天后鬼超红合作舞台《易燃易爆炸》不香吗?

TYTN的《安和桥》不香吗?

白rap齐练习《绿光》不香吗?

 

48L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又是绿光!
不香!真的不香!

 

49L

齐岱泽。。。

 

50L

来人呐!楼上叉出去!

 

51L

臣附议

 

52L

但其实我听你们的描述

好像这几个团的实力也不算很强啊……

他们到底怎么火的……

 

53L

主要是MG拍剧拍电影能力一流

 

54L

哦哦哦哦哦哦哦MG娱乐的电视剧电影我太爱了

 

55L

楼上你怕不是唐九洲本人哦

太吵了你

 

56L

正经地科普一下

MG娱乐没有什么正经艺人

所以他们就拿了自己公司的孩子来拍剧

没想到效果极佳

有无姐妹写个列表啊!

 

57L

适合半夜看系列

《天堂岛》

《恐怖童谣》

《木偶复仇记》

《逃出无名岛》

《酒店惊魂》

目前前四部已经完结。

《酒店惊魂》根据官方路透将由TYTN来拍前传

 

58L

别信楼上。

半夜看你会当场去世

 

59L

别问

问就是被恐怖童谣支配的恐惧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60L

狗血系列

《NZND》

治愈系列

《无忧客栈》

《深夜麻辣烫》

《1998》

《天堂公寓》

《唐人街探案》

科幻系列

《2046》

《末日蜜蜂》

悬疑系列

《海上钢琴师》

《头号玩家》

 

61L

呜呜呜呜真的好看到爆炸啊

 

62L

真的MG出品必成精品

 

63L

咳咳……我插一句,楼主要不要考虑一下看CP版的整理?

 

64L

我觉得OK

 

65L

嗑代表前来报到!

 

66L

本唯美女孩激情上线!

 

67L

成全玩家绝不认输!

 

68L

YCYU大四角不香吗!

 

69L

唯美官方推荐top5

《杨辉三角》——两个数学家错误的爱情故事

“我会确保你的人生不失败。”

“我做了一件错事,但我爱上了一个对的人。”

《曲终》——班主×名伶×军阀的设定

“我不是当年的我,你亦不是当年的你。”

“只要一想我,就在窗口挂风铃。”

《棋局》——太子×谋士

“先生究竟心属何方?”

《镜面》——平行世界我吹爆!
“我是和他一模一样的故事。”

《明暗》——双凶手设定

“你尽管去做白日的太阳,而我来做你黑夜里的光。”

“如果你也讨厌他的话,不如合作?”

“杀了他。”

 

70L

前三个我真的哭死

MG娱乐没有心!
“他还演着那场郎骑竹马来的戏,他还穿着那件花影重叠的衣。”

我们二月到死都没有等到参谋啊呜呜呜呜

 

71L

《棋局》我真的要死了。

为了自己的国家你竟然狠心杀掉了太子

你没有心啊呜呜呜呜呜呜

 

72L

鬼知道我为了这几部剧流了多少眼泪

但是

《明暗》真的带感!
《白夜行》既视感!两个聪明人的强强联手我可以!

强烈要求出后续!让小盒子再over一次!

 

73L

我本来都要哭了你最后一句让我破涕为笑

小盒子:???

你信不信她现在加收会员费

 

74L

虽然剧情是真的虐,但我觉得唯美还是甜的

 

75L

+1

“微笑哥哥”喊得我都要in了

得想个办法绿了撒微笑

 

76L

楼上你在想peach?

你打得过人家背后的龙虾帝国?

 

77L

而且为什么美男年纪最小和撒微笑站在一起就有种父母爱情的感觉

 

78L

美男看着又萌又软没想到在团里竟然这么妈里妈气

 

79L

啊我不行了

新出的团综快去看!
捏耳垂是什么操作啊啊啊啊啊

我原地升天了

 

80L

密室逃脱你们搞什么捆绑play?

节目组有我们的人?

艹唯美太真了我要缓缓

 

81L

既然如此我为了普能的爱情上线了

MMSS绝不认输!

 

82L

???MMSS又是什么?冒冒失失?

 

83L

哈哈哈哈哈你是那个女装牛顿的姐妹吗?

摸摸搜搜了啦

来自于rap经常跟全能说“别跟我这摸摸搜搜的”

你不觉得很像xql之间的调戏吗?

 

84L

谢谢,kdlkdl

 

85L

这期团综持续搞事情啊

竟然让公开微信置顶

 

86L

!!!节目组丧心病狂(干得漂亮)

 

87L

公开处刑

 

88L

妈呀我这个路人都震惊了

他们俩是对方的置顶?

不加糖和我的鞋是什么东西?

 

89L

白rap原名叫白敬亭啦,rap是艺名

同理,魏全能原名是魏大勋。

这个是本命的缩写谐音梗

 

90L

我补充一下

全能喜欢喝不加糖的冰美式

Rap嗜鞋如命人尽皆知

 

91L

所以……

 

92L

妈妈我又kdl

 

93L

哈哈哈哈美男你怎么又一脸姨母笑

 

94L

这个表情和现在的我一模一样

 

95L

害公然嗑CP实锤

 

96L

TYTN互相扛旗就是向前辈们学习的吧

 

97L

美男这个笑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98L

鸥……鸥天后?

 

99L

鸥天后唯美粉头

著名操作:按头

“亲上去了都快”

 

100L

哈哈哈哈哈我们唯美女孩真的搞不过鸥姐

 

101L

妈的节目组怎么这么会啊

午休时间放歌放《春风十里》awsl

 

102L

十里谣书!

 

103L

%……%&……*%¥#¥#@#……%*!()()*()&%……%¥%¥


104L

???

 

105L

不好意思太激动了

rap和全能对唱了《春风十里》!

全程牵手的那种!

 

106L

艹啊啊啊啊啊

谣书szd普能也szd

 

107L

请你们两个就地结婚

妈妈去搬民政局

 

108L

趁着你们在发疯

我来推我的鸥鬼了

鸥天后舞台上都是走性感女王路线的啊

我一直以为她很高冷

直到我看到她揉着鬼超红的脸喊宝宝

我不行了

 

109L

真的鸥鬼入股不亏!

霸气女王×迷糊甜心我可以!

 

110L

“只有我能碰她!”

炸毛的鬼超红太可爱了呜呜呜呜我死了

还有那个《杨辉三角》里暗线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太好哭了

 

111L

而且鸥鬼发糖都是明着发的

从来不遮遮掩掩

就是在宣誓主权啊!

 

112L

港真现在性格这么好的女艺人没多少了

YCYU捡到宝了

 

113L

虽然我喜欢鸥鬼

但我还是要问

成全不香吗?

 

114L

成全是什么鬼?

 

115L

上次MG拍《冲不上的云霄》续集

反正NZND和YCYU都很熟

就借了天后来演那个空姐的角色

然后晨唱跳饰演的是高管

就是为了事业放弃了爱情

然后《成全》这首歌一举成名

 

116L

是的,后来两个人还合作了《唐人街探案》和《深夜麻辣烫》

但是反正都是BE

 

117L

官方发了MV是《我爱的人》和《成全》

两个视角讲述三生三世的故事

我还是意难平

 

118L

成全真的好嗑

虽然都是刀

 

119L

我嗑鸥鬼又嗑成全

一边糖一边刀

这种感觉太爽了

 

120L

我也……

 

121L

跪求下一季度MG给晨鸥一个HE吧

成全真的不容易

 

122L

我是楼主。

我本来只是想看看这个团有多糊

然后换个综艺看看

 

123L

现在我已经充好会员

准备去补课了

 

124L

哈哈哈哈哈是为了嗑CP还是为了看他们的魔幻操作。

 

125L

两者兼有。

我不行了我垂直入坑了

 

126L

NZND YCYU TYTN发来贺电!

 

127L

撒微笑何美男白rap 魏全能陈舞蹈大主唱晨唱跳王八卦鸥天后鬼超红吴高音蓉wink携TYTN全员发来贺电!

128L

入股不亏不甜不要钱


129L

好了我去看节目了


130L

有缘再见啦!

END.


碎碎念时间

写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就很乱

唉......写着写着就不至少自己要说什么了

如果有后续的话就写TYTN

喜欢的话欢迎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来砸我!


评论(20)
热度(5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似是而非。 | Powered by LOFTER